close

丹佐華盛頓《私刑教育3》影評|伸張正義的痛快電影!!

覺得很久沒到電影院看電影了,這次到美麗華看私刑教育3首映會,

其實沒看過私刑教育前兩部,但聽說很好看一致好評,想說看看!

微雷 #就是會不小心廢話 劇透的人

=====================

丹佐華盛頓《私刑教育3》影評|伸張正義的痛快電影!!

男主是丹佐華盛頓,他真是永遠看起來都不會老

電影一開始導演營造了緊張刺激的感覺,特寫很多血腥畫面

運鏡的方式讓我鏡頭暈,好在一下下而已!!

丹佐華盛頓飾演伸張正義的退休探員,竟然9秒手撕毒蟲老巢,

只因為不經意聽一個乘客退休金被詐騙,所以想為他討回公道~

 

在最後一刻中槍,受傷後意外被救治而來到

一個有人情味的小鎮救治

在影片當中最另我深刻的對話,是醫治他的醫生問他

「你覺得你是好人還是壞人 ? 」

他回答「我不知道...」

「那你就是好人,因為只有好人才會這樣回答。」

對ㄋㄟ ~好像是這樣我也常常問我自己

我是個怎樣的人 優秀的人?

今天我終於知道了!那我就是個優秀的人XD

我是個軟爛的人 ?

那我就是個軟爛的人XD

 

在療傷期間的他逐漸愛上小鎮,覺得是他畢生歸宿,為其保護又一夜滅了黑手黨

what????難怪人家說能者多勞,每次看這種警匪追逐片,

我都會忍不住驚!!!!這麼神世界上真有嗎?

丹佐華盛頓《私刑教育3》影評|伸張正義的痛快電影!!

哈哈 其實蠻好看的,喜歡這種劇情簡單但是美好的結局,

壞人得到了教訓,好人得到平淡,雖然是老掉牙的劇情,

但當中諜對諜的劇情也足夠刺激,刀刀精準命中壞人!!

當然劇中還有很多細膩的細節,等你自己去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伸縮自如的旅央央 的頭像
    伸縮自如的旅央央

    伸縮自如的旅央央

    伸縮自如的旅央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