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CINK米粹姬光素EX

一直以來就有在吃綜合維他命B群、葉黃素和益生菌等營養補給,

因為我三餐真的很不正常,開始會擔心現代人的通病,我也難逃🤣

妍質也是每況愈下,才開始關注各家美妍保健品,

吃了很久,但就吃開心也不確定功效,

以前試過腥味很重的嚇到 就不敢輕易嘗試

DR.CINK米粹姬光素EX

沒想到之前覺得不錯的保養品牌DR.CINK出了米粹姬光素EX-米光姬,

DR.CINK米粹姬光素EX-米光姬裡面的神經醯胺,是近來很夯的保養成分,讓我躍躍欲試

原本都是看到添加在精華、乳液、乳霜等外用保養品裡的成分,

現在直接用吃的補充,覺得內服是不是比外服更有用

 

DR.CINK米粹姬光素EX-米光姬小小一盒裡面有30包,早晚各一包可以吃半個月,每一包都是單獨包裝,蠻好撕開的

米粹姬光素EX-米光姬是入口即化的粉末,看起來顏色粉白粉白,

粉量大概一小湯匙多,倒入口中加點水服用,沒有腥味,也沒有藥味異味

反而是有個淡淡的水蜜桃香甜味道,我自己蠻喜歡的!

DR.CINK米粹姬光素EX

當中的神經醯胺不只含量高達1800mcg,是市售最高,

還是由日本特許專利米萃取出的高濃度神經醯胺,

可以更有效率、更強力地維持保水機能

另外還含有膠原蛋白、維生素B&C

都能讓我們的妍質更穩定一點!!

DR.CINK米粹姬光素EX

最近天氣變化大,我也會隨身攜帶,早晚各一包,

感覺比較不會躁動不安了,

希望持續吃可以恢復以往水亮彈潤的妍質巔峰!

滿推薦給大家的,

有在吃美妍保健品的水水,可以加入清單❤️❤️❤️

希望大家都可以愛自己美美的

DR.CINK米粹姬光素EX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伸縮自如的旅央央 的頭像
    伸縮自如的旅央央

    伸縮自如的旅央央

    伸縮自如的旅央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