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就是台劇的忠實觀眾

雖然韓劇真的蠻好看的讓人欲罷不能

但在它淹沒台灣影視以前 我們更要用實際行動來支持台劇

雖然台劇成本低但是劇情可不輸別人 

最近才剛追完1006房客男主角李國毅很帥

男配角顏值也很高懸疑的細膩劇情

讓我對台劇更有信心何況我是忠實觀眾呢!

今天要來推薦一部優質台劇『人際關係事務所』

女主角是郭書瑤在她拍完電影志氣後

小妹深深佩服劇中細膩的演技也讓人更喜愛她

揮別以往對她的觀感男主角則是拍過KANO的曹佑寧

只能說人際關係事務所這部片,張亮角色太適合他了。

起初會關注這部片是因為拍攝場景在我家對面(哈哈

還不知道是什麼片時,覺得廢墟被改變成舊舊的書店別有一般風味

可惜的是拍完佈景就拆了!

這部片讓我想起,東野圭吾的解憂雜貨店,解別人的憂卻填了內心的洞

就像劇中一樣,人際關係事務所為他人處理人際方便的疑惑,也讓懷著隱藏性

人際障礙問題的四位魯蛇從中學習(哈哈

想想出社會也兩年了,面對人際關係我其實也沒有在經營,對我來說物以類聚,相同喜好的人就會聚在一起

這部片除了成為我的休閒娛樂更讓我從中思考,看完第一集心得

人還是要找尋適合得位置,但如果不小心走錯路,也許也會有不同的緣分。

就讓我們來看看,這荒謬驚奇又哭笑的劇情

普通的洗衣店,走進店內表明有資金需求時,男主角張亮就會帶你走進地下錢莊

人手不足的時候,張亮偶爾也要出去幫忙討債,遇到這種情況張亮總是特別痛苦

直到他接到一張,必須討回的借據,上頭欠債人寫著「康樂佑」,開起了他跟女主角的緣分。

 

「這世界,需要一間人際關係事務所。」

沒招牌的租書店, 陸續聚集了四位魯蛇

最不會討債的黑道小弟張亮

生意慘淡的租書店老闆周廣俠

寧願負債也要拜金的康樂佑

渴望被愛的富二代丁邵恩

快跟我一起上愛奇藝,看看四位魯蛇

也有人際障礙問題卻在租書店掛上疑難雜事招牌(哈哈

陸續解決了別人的問題 以及種種人際上的苦差事

但也同時面對了自己在友情、親情、愛情上的層層關卡

改變了每個人內心膽怯不敢面對的那一面

第一集已經其實已經於6/13在愛奇藝上播出,現在開始追劇

在繁忙的工作後,附上第一集收看連結 :https://lihi.cc/zB4GN

有興趣的水水也可以上人際關係事務所的臉書

看更多預告https://www.facebook.com/iottBefriend/

[撥出資訊]

6/13起 愛奇藝台灣站 每週三、四 22:15,每周三 VIP搶先看兩集

6/13起 台視每週三、四 22:30

6/16起 東森綜合台每週六 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伸縮自如的旅央央 的頭像
    伸縮自如的旅央央

    伸縮自如的旅央央

    伸縮自如的旅央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