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POD咖啡機

自認為是一個新時代女性,生活中有家人和朋友,能夠享受兩個人美好一個人也能自在生活,

但多數的時間我仍享受獨處,鮮一杯這台K-POD咖啡機,讓假日宅在家的我,宅度再度升級!

 

早早就很想選購一台咖啡機,就能不用再外出還能來一杯香味馥郁的咖啡,

在購買咖啡機的首要條件當然要符合我的特質哈哈,就是省時又省力

這樣才能把時間拿去做更多美好的事,K-POD咖啡機禮盒組剛剛好的符合我所有的需求

K-POD咖啡機禮盒

開箱K-POD咖啡機禮盒組,裡面有一台咖啡機,兩個杯子還有8包茶餅和16包咖啡餅,

共有三種口味法式重烘焙、瓜地馬拉、南非國寶茶

因為我媽媽不喝咖啡,覺得組合裡面有南非國寶茶非常貼心!

產品整體包裝非常有異國風情,杯子的大小也很剛好(我最討厭大杯子這個大小超喜歡

K-POD咖啡機咖啡餅K-POD咖啡機

打開茶包沒想到K-POD咖啡機竟然是使用咖啡餅,之前就有聽過咖啡餅

台灣人比較多選擇膠囊咖啡機,雖然同樣有耗材,但咖啡餅的成分單純天然

 

什麼是咖啡餅呢?在歐美盛行多年的咖啡餅在台灣還算少見,

主要是用麻漿跟木漿做的,可以被分解的耗材,使用完之後我會直接把他丟在土壤裡面

平常種很多植物的我,直接放在前陽台的植物土壤裡,非常環保!

K-POD咖啡機咖啡餅K-POD咖啡機咖啡餅K-POD咖啡機咖啡餅環保

K-POD咖啡機操作起來超級簡便,超級懶人用法整台機器只有下方一個按鈕,

咖啡機的前面是放置咖啡餅的地方,後面直接加入冷水就可以了!

要記得一定要先放入咖啡餅,咖啡餅能有效阻擋蒸氣散溢

我第一次使用的時候超級無腦,還在廚房後方煮了熱開水==(有時候自己都受不了自己

K-POD咖啡機咖啡餅K-POD咖啡機

只要四步驟:撕開咖啡餅》加入冷水》按下下方的按鈕》之後咖啡就會自動出來,

K-POD咖啡是以精選咖啡豆研磨而成,製造過程和濾掛式咖啡一樣

就這樣簡單使用,馬上獲得一杯原豆風味的咖啡 

當天買了香蕉巧克力蛋糕,搭配法式重烘焙咖啡和瓜地馬拉咖啡,

重烘培的口感厚重有一點點的苦味,入喉回甘~

K-POD咖啡機

K-POD咖啡機咖啡餅K-POD咖啡機

我自己比較偏好瓜地馬拉的中烘培咖啡,喝起來帶一點花香滯留在鼻腔,

喉韻清新微酸,其實不管是早餐或下午茶都可以使用

去上一趟廁所得時間,馬上就可以宅回房間看漫畫

K-POD咖啡機K-POD咖啡機

整個機體超級輕巧,平日在台北租房的我,假日也會帶回家,

尤其現在武漢肺炎疫情持續中,實在不適合外出下午茶

之前還沒喝過國寶茶,鮮一杯的這個國寶茶主要是一種草本茶飲,

因為南非國寶茶屬於灌木植物,所以天然不含咖啡因

K-POD咖啡機K-POD咖啡機南非國寶茶K-POD咖啡機南非國寶茶

早上喝了咖啡下午可以喝南非國寶茶,就算是一般杯身也可以使用

要特別注意,連續使用時兩杯之間要間隔一分鐘

如果沒有加熱管稍微冷卻,直接再加入冷水沖泡第二杯會產生蒸氣,也會讓加熱管發出聲音(但是正常的現象

 

此外咖啡餅還有一個特色就是可以丟在鍋子裡面做出鍋煮咖啡,

也有另一番風味(目前我是沒嘗試過啦!就懶

好喝優質的咖啡何必出門?

快和我一起在每個慵懶的早晨和午後, 讓鮮一杯K-POD咖啡機

立即泡好一杯香味馥郁的咖啡吧!現在好像有優惠價NT$1,090

官網這邊看 限量2,000台,官網滿千免運費有紅白黑三種顏色可以選

K-POD咖啡機南非小資族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伸縮自如的旅央央 的頭像
    伸縮自如的旅央央

    伸縮自如的旅央央

    伸縮自如的旅央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