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Kitty竟然跟新東陽出聯名款推出兩款超可愛肉乾

有軟嫩多汁的圓形蜜汁金錢豬肉乾,還有口感較為扎實的方形蜜汁厚片豬肉乾,

以往我是很排斥吃是肉乾的,因為吃一口就停不下來~

沒想到竟然跟Hello Kitty聯名,不管是送禮或是自己吃根本就是必敗,

尤其肉乾根本就是上班族的最愛,在下午休息片刻拿來指嘴饞。

這次試吃的是這款 ▲新東陽圓形蜜汁金錢豬肉乾

除了包裝有Kitty之外,每一塊圓形肉乾都是手工整型實作,

如果買另一款,新東陽蜜汁厚片豬肉乾,每一塊方型肉乾也都是手工刀工切塊,

所有肉品都是檢驗合格國產豬隻後腿瘦肉(登!登!

因為肉乾的重量不同,每袋片數大約落在7-9片中間,這次我買的這包共有9片

也因為每一片都單片包裝,所以可以隨身攜帶在包包也不黏手

輕巧的設計讓美味帶著走!

打開包裝雖然我買的不是厚片款,但還是足足有一公分不誇張

甜而不膩我認真一次吃完哈哈哈

我家的貓咪平常也很愛肉乾,這次也讓他偷偷試吃

看他不斷舔舌頭一步步逼近,就知道超級好吃

新東陽Hello Kitty聯名肉乾 

除了超可愛的造型包裝,現在更加碼推出6款Hello Kitty聯名帆布提袋

只要購買5包聯名款肉乾就能免費拿到,每款限量500個。

首波已在新東陽台北101專櫃與新東陽線上購物開賣,

9月1日起全台新東陽門市也都買得到,Hello Kitty迷別錯過囉!

好吃就是要分享,來看看其他朋友如何吃http://cuteesp228.pixnet.net/blog/post/315800328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伸縮自如的旅央央 的頭像
    伸縮自如的旅央央

    伸縮自如的旅央央

    伸縮自如的旅央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