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上班族平時工作忙碌,最期待的就是下班或是假日時間,能夠好好料理來撫慰心靈,自煮可以發洩平時累積的壓力,還能夠享受一頓美食,真的是一箭雙鵰!

不過除了增進料理手藝以外,挑選鍋具與餐盤也是我非常注重的事情喔~

畢竟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好的鍋具可以帶你上天堂,壞的鍋具真的會讓你對自煮想打退堂鼓。

我個人挑選鍋具都會以實用、耐用為主,如果外型也能兼顧真的是家家必備的廚房神器了!

 

這次大潤發的集點換購彷彿就是聽到了我的心聲,先跟大家說,非常吸!引!人!

這次可不是隨隨便便找個聯名鍋具,很多人應該都有聽過這個牌子,「法國畢耶de Buyer」。

聽到是畢耶真的品質完全不用擔心,它是法國百年工藝傳承,本身就是許多名人以及米其林主廚都在用的神鍋具,

加上集點換購價格比平常購買還要低,真的可以直接入手了!

 

話不多說,馬上來開箱這次換到的de Buyer 99%原鐵平底牛排煎烤鍋

只要在大潤發消費集滿點數10點(每消費500元集一點),就能用899元換購入手(原價1,800),是不是超平價!

image

牛皮紙包裝,拿在手上的質感超好的,超級期待!

image

雖然是99%原鐵鍋,很多人怕會很重,我自己是單手就能輕鬆拿起來,是有常在下廚的不用擔心的重量喔~

image

包裝很貼心,上面有寫首次開鍋、養鍋的方法,就算完全沒用鐵鍋的人也能輕鬆上手!

偷偷補充,我自己個人真的很愛鐵鍋,雖然會需要保養,但保養得好真的耐用度極高,可以不用常更換淘汰,

而且耐熱不怕燒,可以安心的煎、烤、燉煮,真的是萬能鍋!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伸縮自如的旅央央 的頭像
    伸縮自如的旅央央

    伸縮自如的旅央央

    伸縮自如的旅央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