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植村秀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

植村秀獨家的無敵乳化系統,讓以往使用卸妝油相關品項時,產生的疑慮和致痘問題都迎刃而解~

我慣用的卸妝產品大概就是,葵柏兒化妝水和碧菲絲特的卸妝紙巾,

這大概是我試過很多遍,用後不會治痘的卸妝產品!

 

在卸妝方面比較常遇到的問題是,化妝棉來回擦拭讓肌膚超乾,

加上搭配化妝水使用的化妝棉算是耗材,所以當體驗過植村秀的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

可以邊洗澡邊卸妝,獨家得無敵乳化系統,濕手也可使用深得我心!

植村秀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

植村秀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

這瓶植村秀潔顏油是在體驗後,覺得蠻推薦的產品,也因為內含99%天然植物萃取,

所以才不易治痘,山茶花籽油萃取超級奢華,在洗卸的過程猶如喀什米爾質地滑順親膚,柔軟奢華的觸感

讓卸妝後的肌膚不緊繃,也因為有設計按壓開關的軌跡,外出或旅行的時候比較方便攜帶不會溢出

植村秀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

擠壓出來是透明的質地,植村秀獨家的無敵乳化系統,在使用的時候沾水乳化可以看到白白的,

在卸妝的同時不會感受到黏膩感,重點是比以往比較濃的妝感,這瓶卸妝油卸除力也蠻強的!

化了一個超級濃的瘀青妝,現在就實際來卸妝吧!(覺得自己化妝技巧有待加強XC

植村秀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植村秀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植村秀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

▼按壓3~4下然後輕抹推開全臉彩妝

植村秀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植村秀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植村秀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

沾水乳化3~4次可看到臉部產生乳化所以白白的,然後反覆已清水沖淨後就卸妝完成

可以看到皮膚超透亮,以往卸妝完我眼周都會過敏癢癢的,使用這瓶植村秀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沒有這樣的狀況

而且卸後的肌膚很柔嫩不緊繃,好像已經上過保養品一樣,

 

持續使用一陣子也完全沒有長痘長粉刺的狀況發生,果然卸妝清潔很重要,

務必選好產品,做到確實的清潔!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先 免費領試用 和我一起越卸皮膚越好!

植村秀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植村秀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伸縮自如的旅央央 的頭像
    伸縮自如的旅央央

    伸縮自如的旅央央

    伸縮自如的旅央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