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妝不能亂畫果然還是霧面妝感超適合我

一直以來我都在追求無瑕的肌膚

畢竟肌膚好人就有70%美麗

肌膚不好長的在美還是瑕疵啊!底妝真的是整體妝容的key

近年來霧面妝感越來越多人愛而我也是追求霧面妝感的人

常常霧面妝感讓我覺得不夠保濕 今天就要來分享女人的夢幻逸品

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恆久完美無瑕粉底

這次有機會可以參加YSL的體驗會

一到現場還沒進去就美到一個不行 路口品牌的燙金字奢華到一個不行

一到活動現場開心的和粉餅拍照就迫不期待開始體驗

場地的佈置也讓人覺得別緻餐點也非常好吃

活動開始主持人開始介紹品牌故事

並邀請知名彩妝游絲棋老師來教我們如何上妝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 NT$2,350

有7色色號分別為B10/BR10/B20/BR20/BD20/B30/B40/

我使用的是B20偏白皙自然妝感

這款恆久完美無瑕粉底跟他牌的粉底比較持久度高遮瑕但卻非常薄透

內涵無瑕零毛孔&超微米遮瑕分子

超細微遮瑕色料因子可以精細針對臉上瑕疵膚色不均做全面修飾

完全沒有以前的歌仔戲妝感哈哈哈

運用史上最輕「超持久奈米微粒」可吸附超過本身4倍重的皮脂

有效抵抗汗水幫助肌膚補水達到油水平衡

所以才可以持久維持24小時的完美妝感

從體驗會到今天分享給大家

每一次上妝真的非常保濕完全不卡粉

之前使用其他粉底一整天下暗沉又脫妝

這款真的不會大推!不愧是YSL

YSL恆久完美底妝👌TIPS

先用粉底液搭配美妝蛋用「輕彈」的方式快速上妝

眼周、鼻翼及嘴角等暗沉處再薄蓋一層遮瑕也可做眼妝打底

最後用淺一個色號在臉頰T字及嘴角處打亮

然後擦上唇彩為妝感加分完妝的霧面妝感真的超級有質感

隨著自己在美妝這領域的琢磨最近開始接觸用筆刷上妝

真的覺得化妝是一門學問當然有時出門為求方便我會直接使用氣墊粉餅

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  NT$2,200

有4色10/20/30/40 我使用的是20跟粉底一樣的色階

 這款氣墊粉餅帶出去就很奢華

也非常好使用按壓一下就可以使用全臉

現場也有限量版的包裝

當天YSL也非常有誠意的送了禮盒

回家後立馬試用實際體驗外殼真的很精緻

很喜歡YSL得低調奢華

打開粉底上妝後妝感帶有質感光澤

肌膚感到保濕力非常足夠利用粉餅遮蓋肌膚瑕疵

加強之前手賤留下的痘疤 

每個女孩都愛的霧面妝感完妝

 

想知道更多....

YSL官網: https://goo.gl/FdYyW1

YSL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slbeaut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伸縮自如的旅央央 的頭像
    伸縮自如的旅央央

    伸縮自如的旅央央

    伸縮自如的旅央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