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RA SARA香水沐浴乳

悶熱的夏天總是讓人汗如雨下,但還是依舊很想,

讓自己保持香香的味道,一來是面對職場體香已經是一種禮貌,

二來是因為體味如果很重就要思考,身體會不會出現什麼問體發出警告

總之美貌的加乘就是走過你身邊,自體發香

SARA SARA香水沐浴乳SARA SARA香水沐浴乳

SARA SARA裸妝感沐浴乳是一款香水沐浴乳,總共有四種口味,

分別是小蒼蘭香氛/櫻花彈力/玫瑰嫩白/撩心木蘭香抗菌

我選得是這款是撩心木蘭香系列,香味竟然跟Diro Jadore是同樣的香水調

瞬間覺得這款沐浴乳CP值超高,對香水沐浴乳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喔!

SARA SARA香水沐浴乳SARA SARA香水沐浴乳

前調是黑醋栗、佛手柑怦然香氛

中調是木蘭花、清朗茉莉搭配紫羅蘭

後味是優雅麝香與馥郁琥珀

下次入手的話我會考慮選擇小蒼蘭香氛,兩個香調我都很喜歡

莎啦莎啦裸妝感沐浴乳,是中性無皂鹼乾敏肌也可以使用,

中性潤膚親膚配方,讓平常偶而也使用肥皂洗澡的我,非常安心!

SARA SARA香水沐浴乳SARA SARA香水沐浴乳

回家的時候我會立馬衝去洗手跟洗腳,搭配我近期買的超可愛萊恩沐浴刷,

這也算防疫新生活的一環,大家要乖乖的喔!回到家先洗手洗腳

這樣才會健健康康~

SARA SARA香水沐浴乳SARA SARA香水沐浴乳

莎啦莎啦裸妝感沐浴乳添加日本專利玻尿酸成分,讓沐浴後肌膚不會覺得乾澀,

保濕的成分同步有,百里香、迷迭香、岩蘭草草本複合物和抗菌成分,敏感肌都適用

礙於尺度問題只能洗腳跟手給大家看(誤 不是名模身材就不能傷眼啊~~~

但實際沐浴後,肌膚膚觸變細嫩,連我最在意的腳底有照顧到

想知道更多點這邊 莎啦莎啦裸妝感沐浴乳

讓我們度過快樂的淋浴時間!一天中最療癒的時刻

SARA SARA香水沐浴乳202093_200903_7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伸縮自如的旅央央 的頭像
    伸縮自如的旅央央

    伸縮自如的旅央央

    伸縮自如的旅央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