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克蘭詩全效緊緻眼霜

從認識克蘭詩到現在已經成為了鐵粉,最常用他們家的克蘭詩美頸霜和身體調和護理油

以及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超愛,身為上班族的我最近剛好轉職,

在適應期間常常在熬夜和過敏交替中,導致黑眼圈很嚴重

這次開箱克蘭詩全效緊緻眼霜~全台獨家首發體驗,

搶先跟大家分享全新升級No.1抗老眼霜,2020下半年必買的眼霜

為什麼呢?聽我娓娓道來

 

克蘭詩全效緊緻眼霜內含94%有機植萃亮眼豐睫賦方

也是這瓶最吸引我的地方,在眼周保養時除了打擊眼底黑色素

淡化黑眼圈與眼袋,同時竟然也能兼顧睫毛 兼顧睫毛 兼顧睫毛

真是太驚豔了好像是我之前分享過眼霜都沒有的特色

是一罐讓你跑贏時間的賽車眼霜!

克蘭詩全效緊緻眼霜 

為什麼叫做賽車眼霜,因為這次克蘭詩全效緊緻眼霜,

找了全球最美賽車手Carmen Jordá代言,把賽車的速度結合眼霜60秒拉提有感

讓妳跑贏時間狠甩歲月痕跡,就是要讓時間完全看不到我們的車尾燈

60秒就能迅速拉緊瞬撫紋就讓我來試用看看

克蘭詩全效緊緻眼霜

這瓶全效緊緻眼霜瓶身相當霸氣, 空氣瓶包裝25%是來自回收玻璃相當環保

擠出來是乳狀的按壓之後小小一條,擠出來一不小心就擠得超級可愛!

聞起來有淡淡的香氣讓人在保養的同時非常享受~

克蘭詩全效緊緻眼霜

我常常在保養得時候不小心就對肌膚很粗魯,如下圖眼皮都被我扯(哈

所以在選擇眼周保養的首要條件,就是要夠滑順~夠滋潤~

這款全效緊緻眼霜,觸感極致絲滑剛好就不會對肌膚造成太多摩擦

超濃縮精華水凝乳質地,一抹幻化精華

克蘭詩全效緊緻眼霜克蘭詩全效緊緻眼霜

克蘭詩全效緊緻眼霜內含五種植物成分,分別是

V 哈倫加那可以強力撫紋

V 金合歡可以拉緊眼周

V 瓜拿納可以改善眼袋

V 七葉樹可以打擊眼底暗沉

V 合歡可以激活眼底肌膚,緊緻發光

全新金合歡和有機哈倫加那葉成分能為眼周雙重撫紋

深入肌底撫紋,在肌膚外層拉提緊緻大眼

克蘭詩全效緊緻眼霜克蘭詩全效緊緻眼霜

60秒就能超級有效修護眼周,可以看看我右眼和左眼的差別

覺得上面睫毛的差別最大, 這瓶克蘭詩全效緊緻眼霜推薦給

想要改善眼周皺紋、細紋、黑眼圈、眼袋、浮腫、暗沈

還有需要強化眼睫毛根部的水水

想知道更多可以參考這邊 現在可以免費索取克蘭詩全效緊緻眼霜 

讓我們一起狠甩歲月

克蘭詩全效緊緻眼霜克蘭詩全效緊緻眼霜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伸縮自如的旅央央 的頭像
    伸縮自如的旅央央

    伸縮自如的旅央央

    伸縮自如的旅央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