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蘭蔻超極光精華水粉底底

雖然我沒打過玻尿酸,但常常看廣告打玻尿酸好像就是,

順間可以讓肌膚澎起來,蘭蔻超極光精華水粉底,讓我覺得比打玻尿酸還有效!

不浮誇有驚豔到我的超級保濕光澤粉底液

 

超級怕痛的我,大概一輩子都不會去打玻尿酸,還好現在有很多有魔法的美妝,

可以輕鬆上妝手殘也能讓肌膚發光無瑕。蘭蔻的產品一直都是我的愛,極光系列竟然也出了水粉底

除了每每產品都有獨特品牌立體花超美之外,內在涵養也非常足夠,好用才有用啊!

蘭蔻超極光精華水粉底蘭蔻超極光精華水粉底

這瓶極光粉底,重組近期熱銷的蘭蔻極光水,法國山毛櫸芽萃取和植萃精油的成分比例,

還加入了可修飾肌膚表層瑕疵,校正暗沉膚色的極光分子

極光水的植萃精油有三大天然植萃精油,向日葵花籽油、千葉玫瑰精粹、葡萄籽油,

除了有淡淡的植萃味道,上妝的瞬間也可以舒緩肌膚,讓後續補妝也不會乾燥緊繃

蘭蔻超極光精華水粉底

蘭蔻超極光精華水粉底

以前對水粉底其實接受度不大,比較喜歡微霧妝感,原因是因為我肌膚的瑕疵還不少,

都是生理痘留下的痘疤,這讓在找底妝的我更注重遮瑕,尤其我不太喜歡厚重的妝感,

之前有被植村秀鑽石光粉底雷到(哈哈

蘭蔻超極光精華水粉底

蘭蔻超極光精華水粉底蘭蔻超極光精華水粉底

沒想到這罐蘭蔻超極光精華水粉底粉體輕盈,按壓在手背上,

質地方非常水亮細緻,超級好推開就像精華水一般,讓我瞬間懷疑他的遮瑕度

蘭蔻超極光精華水粉底蘭蔻超極光精華水粉底

實際上妝在臉上,我是使用beautyblender的美妝蛋,

上妝前會先使用蘭蔻隔離霜,我一次用量是按壓兩下,

先將粉底擠在手上,在使用美妝蛋按壓上妝

 

在使用的時候如精華水般的水粉底,超級怕他被美妝蛋吸乾,

沒想到滑過肌膚的瞬間,被遮瑕度嚇到雖然保濕但又不黏膩,

我左右邊肌膚原本的痘疤和紅點,瞬間發光無瑕

一大早起床臉超級水腫(哈哈

蘭蔻超極光精華水粉底蘭蔻超極光精華水粉底蘭蔻超極光精華水粉底

右邊肌膚粉底液推開,超保濕又好推開,

蘭蔻超極光精華水粉底上妝之後肌膚紅點小瑕疵瞬間消失,肌膚彈嫩彈嫩

蘭蔻超極光精華水粉底蘭蔻超極光精華水粉底蘭蔻超極光精華水粉底

左邊肌膚比較多的暗沉,也能輕鬆遮瑕,整張臉上妝後水亮光澤妝感,讓我第一次上妝覺得應該不必再打亮了!

接下來就上班去看看一天8小時的持妝度!

帶妝8小時實測 完妝出門 >> 捷運通勤 >> 徒步外出

蘭蔻超極光精華水粉底蘭蔻超極光精華水粉底蘭蔻超極光精華水粉底

一整天下來持妝效果還不錯,我算是混合肌到下午肌膚比較容易出油

但鼻翼最在意的部分沒有浮妝到很明顯,肌膚看起來還是超級保濕

有些水粉底上妝後很會吃灰塵反黑,但蘭蔻超極光精華水粉底真的不會而且還超保濕

想知道更多...可以先去專櫃領試用喔!

免費兌換:https://bit.ly/3aohrmJ

S__10846240S__10846243S__10846242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伸縮自如的旅央央 的頭像
    伸縮自如的旅央央

    伸縮自如的旅央央

    伸縮自如的旅央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