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還在大學時期在兒童美術教室教小朋友畫圖

經常要幫小朋友開顏料罐和也時常要課後整理洗顏料罐

沒想到因為顏料而有了富貴手

本身超級會流手汗因為太常流手汗好像富貴手很難以康復耶!

但不想去看醫生因為醫生開的藥都是有類固醇 ( 我不太喜歡拉!!

這次有機會來體驗看看台塑生醫Dr’s Formula舒敏護膚組

一起看看我的分享吧!

台塑生醫Dr’s Formula舒敏護膚組 (含舒敏凝露14g*2+舒敏霜50g*1)

台塑生醫Dr’s Formula舒敏護膚組

是經長庚天然藥物研究所逾千種植物性原料研究

精選15種植物複方菁萃對肌膚具良好鎮定舒緩作用

可作為特殊肌膚保養使用 (弱敏肌可用 

如果肌膚和我一樣敏感或者富貴手都可以使用

而且這款舒敏護膚組不含藥不含類固醇也沒有無副作用

大人小孩都可以使用 ( 聽到小孩也可使用就很安心

可以看到在使用前幾天我的手就有一顆一顆的

我通常會先使用舒敏凝露緩解手部肌膚的乾燥

不得不說滾珠瓶設計讓人攜帶很方便 ( 現在都隨身攜帶

之後接著上舒敏霜他是有點乳狀感 

抹在手上蠻保濕的也不黏膩讓皮膚輕鬆形成一層保護膜

使用幾天不得不說真的有改善

話說我也買了一組給我爸

我爸長期肌膚有濕疹用了一周

連我媽都說皮膚改善很多

台灣冬天很潮濕尤其住在基隆的我不只鼻子深受過敏困擾

肌膚也是如果你和我一樣有肌膚敏感的困擾

又或者女生容易內褲或褲子穿太緊肌膚容易濕疹

購買連結:台塑生醫網路商城 (https://goo.gl/5DqdzC)

新品體驗價優惠中,上台塑生醫網路商城購買,單組即享免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伸縮自如的旅央央 的頭像
    伸縮自如的旅央央

    伸縮自如的旅央央

    伸縮自如的旅央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