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龜甲萬料亭和露 鰹魚/昆布香菇

 

龜甲萬料亭和露 鰹魚/昆布香菇日系風味的料理簡單的調味才是天然的美味

我真的是廚藝非常差的人

所以比起一般料理更喜歡日系風味的料理

簡單的調味才是天然的美味 

也才吃得到食物的原味 

更不會因為不會拿捏調味而浪費食物 一舉兩得!!

 

小時候媽媽的大鍋滷肉也是龜甲萬醬油製成

小小一塊超級下飯口齒留香

但隨之年齡代謝下降

在選擇食物上清淡中的食物鮮甜才是首選

龜甲萬料亭和露 鰹魚/昆布香菇

沒想到龜甲萬也有出清爽型日式風味醬油

這瓶龜甲萬料亭和露除了小小一罐是擠壓瓶

方便掌握調味量,同時可以一手調味一手料理

適合廚藝菜鳥的我 就來試做分享親子丼簡單配方食譜 日式風味醬油推薦

先前也有推薦這個食譜給剛成為新手人妻的姊姊

龜甲萬料亭和露 鰹魚/昆布香菇

使用龜甲萬料亭和露日式風味醬油有昆布&鰹魚的兩種口味

親子丼的作法比例的部分我喜歡直接混合兩種口味

龜甲萬料亭和露 鰹魚/昆布香菇

簡易料理食材

  • 豬肉片看自己要吃幾片
  • 基隆吉古拉一條
  • 蛋一顆
  • 洋蔥半顆
  • 剩飯

龜甲萬料亭和露 鰹魚/昆布香菇

料理步驟第一步 備料將食材洋蔥切絲

初學者不太會切洋蔥的我,還請來老爸協助

少許橄欖油將洋蔥爆炒 覺得龜甲萬料亭和露的優點是

就算在料理過程中加入也不會因為控制不了火候讓料理焦掉 

小知識說明:「昆布香菇」風味蔬食者也可享用呦!

龜甲萬料亭和露 鰹魚/昆布香菇

炒到有焦香後將其他食材放入

日式風味醬油,鮮甜不死鹹我會多加一點

因為一般醬油鹽份幾乎為13.5%以上

這瓶龜甲萬料亭和露清爽型日式風味醬油僅9%所以可以安心的調味

龜甲萬料亭和露 鰹魚/昆布香菇

真的覺得擠壓瓶很方便和露的擠壓設計是換新包裝

引進日本熱銷擠壓瓶技術 不會再讓廚藝不佳

進廚房手忙腳亂 讓新手上菜常打翻醬油的女子安心

塑膠包裝也方長好攜帶或是用完後回收 完美

龜甲萬料亭和露 鰹魚/昆布香菇

最後加入蛋液然後悶煮關火 就輕輕鬆鬆完成清冰箱料理

龜甲萬料亭和露除了親子丼

我也很常用來烹煮青菜或是輕鬆變高湯

醬汁跟醬油比真的不會死鹹 好吃!

零失敗食譜不管午餐、晚餐、早餐都可以

龜甲萬料亭和露 鰹魚/昆布香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伸縮自如的旅央央 的頭像
    伸縮自如的旅央央

    伸縮自如的旅央央

    伸縮自如的旅央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