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到底?可不可以榮獲 「口罩」最持妝粉底

為防疫生活開啟底妝一日大挑戰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就算戴著口罩也會畫好底妝

畢竟還是會拿下口罩吃飯 近期我素顏的肌膚簡直無法見客

這篇文章分享給對底妝很苛求的水水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可以幫你打造 微霧光感的零暗沉奶油肌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

說說我的需求我的肌膚是混合肌

早上肌膚比較乾燥 所以這款粉底上妝要夠保濕抗汗

一到下午肌膚就會開始出油 所以這款粉底還要符合

第二個條件要夠控油還是得抗汗

會不會要求太高~~~~母湯!母湯!母湯!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一瓶搞定 不是只有好看超好用

除了霧面的瓶身之外經典不變上方的LOGO壓紋看起來超美

第一次用按壓在手上面 不誇張直接滴到地板

怎麼會有粉底這樣水感而且還主打霧面妝感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

第二次按壓粉底就很注意 會這麼水主要是這款粉底裡面含有

超微粒粉體粉底妝這麼輕盈關鍵

一抹上肌膚,能立刻形成高結構力的氣凝鎖水網科技

牢牢鎖住底妝降低水分揮發的速度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

一抹在臉上可以看得出他的水感

妝感超服貼而且上妝後不粘膩  很好推開

但看到粉底這麼水潤有兩個擔心的點

1.這麼水潤美妝蛋一壓,就給美妝蛋吸飽?

2.會不會遮瑕力很低?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

直接用我的左臉實測 我臉上其實真的有蠻多疤的

這是我近期分享 before/after 最明顯的一次(難過難過難過

習慣使用美妝蛋 我是用按壓一次粉底的量 

輕輕的點壓肌膚上妝 遮瑕力其實很夠耶!完全沒有上述兩點疑慮

真的有讓我驚艷到20秒上妝完成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

仔細看眼周細節處也不會顯乾紋 上完妝後有提亮肌膚的感覺

肌膚呈現微霧感光澤 整體妝感讓我很滿意

戴著口罩出門實測 最近太陽真的讓我狂出汗

沒想到晚上回家拿下口罩真的比其他家粉底液還持妝

感覺口罩可以再多帶一天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裡面有獨家的

智慧油水平衡科技可以為妝感抗汗和控油

在下午的時候剛好可以針對我出油的肌膚自動吸油

我也是屬於一個很少補妝的人

一日挑戰成功 有持妝8小時以上

底妝不怕乾零暗沉奶油肌白天到晚上一樣水潤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伸縮自如的旅央央 的頭像
    伸縮自如的旅央央

    伸縮自如的旅央央

    伸縮自如的旅央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