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客製化擴香儀 herbally草本真情

疫情之下的宅美學 herbally草本真情 客製化擴香儀

好像是過26歲後 突然心中有個想法 想要有個獨立的空間

在距離家人不遠的地方 做有距離的自己

於是原本就很熱愛居家香氛的我 更專注於有著專屬氛圍的空間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是香氛和精油的愛好者 先理解再購買

客製化擴香儀 herbally草本真情

什麼是擴香儀?水氧機、香氛蠟燭和薰香臺到底該怎麼選擇?

之前一直跟擴香儀不太熟也不太了解他到底是什麼

這麼多香氛器材要怎麼選擇,廢話一句成年人不做選擇的我都要,因為...

從原始人開始進化的我一路從薰香臺、香氛蠟燭、水氧機

直到現在的擴香儀我都有🤣🤣🤣🤣🤣🤣

如果你的預算剛好夠又是懶人,那我蠻推薦擴香儀

客製化擴香儀 herbally草本真情客製化擴香儀 herbally草本真情客製化擴香儀 herbally草本真情

三步驟精油的味道就能幫助調和身心 舒解生活壓力累積的情緒

擴香儀的獨特散香儀器,比起薰香臺和香氛蠟燭

使用起來非常安全沒有燃燒或熱能 和水氧機比的話

使用使用精油擴香儀不須加熱、也不用重複加水稀釋 精油也不容易變質

⓵插電將精油點入儀器(大約三滴)

⓶階段式轉動開關可以自由調整擴香強度,LED燈觸控式獨立開關有不同顏色的光 

⓷放上上面的集油瓶蓋,可以比較省精油喔!

擴香2分鐘休眠1分鐘,循環2小時自動關閉 也可做小夜燈或觀賞燈

如果想更了解擴香儀原理的水水可以看專業的 認識精油擴香儀

客製化擴香儀 herbally草本真情

herbally草本真情 雷雕客製化擴香儀

足足體驗了一個月多月真的非常喜歡

擴香儀的機身可以客製化不同圖案,選擇雷雕上我最愛的萊恩

官網還有很多不同造型 這款很像紅酒的造型簡約大方的設計深得我心

底部超貼心有防化設計 專治我這種很容易摔破東西的天兵

客製化擴香儀 herbally草本真情客製化擴香儀 herbally草本真情

產品組裝上也非常方便,扣上精油擴香瓶完成

還有附上專用的清潔滴管跟兩個玻璃的精油滴管

herbally草本真情擴香儀是臺灣純手工精製

如果有任何問題也不擔心找不到窗口

今年母親節借機當作禮物送給媽媽,我媽也非常喜歡

客製化擴香儀 herbally草本真情客製化擴香儀 herbally草本真情

純天然單方精油和複方精油有什麼差異?

herbally草本真情除了有客製化擴香儀的服務

品牌孩嚴選各國產地高品質與100%純天然精油

我這選擇兩種玫瑰精油 因為我發現我好少玫瑰香氛

純天然單方精油🌹 玫瑰天竺葵 Rose Geranium 

純天然複方精油💐 古典玫瑰 Rose 

兩種精油的味道有些許差異 但都能讓人很放鬆

但複方和單方有什麼不同呢!應該是很多人選擇精油的困惑點

單方精油是一種植物的特定部位萃取出來的精華成分

不做任何加工也沒有和其他精油混和

每種單方精油皆有不同的功效為了達到特定目的

會將單方精油依比例組合起來

兩種以上單方純精油依比例調配混合就是複方精油

客製化擴香儀 herbally草本真情客製化擴香儀 herbally草本真情

疫情衝擊讓原本聲希味淡的生活變的匆忙而倉促

原本還可以在社群文案裡面看到的後疫情時代字眼 些許諷刺

心中突然想到一句話:你以為的並不是你所以為的

疫情之際雖然這世界很匆忙,但你可以不慌亂!

快去 herbally草本真情 逛逛吧!香氛愛好者必收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伸縮自如的旅央央 的頭像
    伸縮自如的旅央央

    伸縮自如的旅央央

    伸縮自如的旅央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