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蘭蔻極光水

蘭蔻極光水真的超熱門,好幾次去櫃位換試用品都缺貨

五月真的是工作爆量期,除了工作之外

還沒解除防疫前帶口罩也悶的肌膚狂冒痘

肌膚暗淡+痘疤+毛孔粗大超級無敵慘

今天就來試用看看極光水能不能先解救我

蘭蔻極光水 蘭蔻極光水

在還沒試用到產品之前 就被超級光活粹晶露的瓶身所吸引

瓶蓋上的光圈搭配立體Logo壓花,怎麼拍怎麼美

周圍閃爍著亮光 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是一瓶精華水

也是第一瓶以酵素科學打造的精華水

實際試用在手上怎麼,一倒出來是水狀的

聞起來有一種果凍的味道淡淡的香味讓我蠻喜歡的,因為慣用油水保養

推開使用不會有黏膩感,過一下就吸收了

蘭蔻極光水 蘭蔻極光水

仙女棒他的原理讓我想到我爸常用的氫氧分離水壺

他總說對人體很好 酵素是主要主導肌膚細胞的所有活動

可以影響肌膚組織再生,可以讓肌膚保持彈嫩

讓肌膚自己發光,就可以自帶光圈了!

蘭蔻極光水 蘭蔻極光水

「天然植萃精油」 超爆水,持續水嫩透亮

極光水內有獨家97:3完美發光比例

也就是97%的激光酵素複合精華和3%天然植萃精油

長時間使用可以讓肌膚膚況更穩定。油水還沒分離之前

有看到最上面3%天然植萃精油

他有三大保濕葵花籽油、大馬士革玫瑰精油、葡萄籽油

我本身比較慣用的是玫瑰水,覺得用後比較穩定肌膚

三大的植萃精華讓保濕更升級。


97%的激光酵素複合精華,除了有可以代謝老化肌膚的功能

也內涵發光體就是山毛櫸芽萃取

聽說是只有每年春季才能採摘的天然珍珠

摘下後還要在-20度凍存,再由蘭蔻實驗室超高技術萃取出活性

才能長時間穩定膚況。

蘭蔻極光水 蘭蔻極光水 蘭蔻極光水

用在臉上透亮到不行,肌膚瞬間提亮變的超彈潤

專利極光激活棒仙女棒

每一瓶極光水都有附獨家專利的仙女棒,使用之前上下搖晃

不用拍打迅速激活發光能量,水與油藉由極光激活棒

快速產生新鮮現打的,超微細的精華氣泡。

用了一週後肌膚  秒淨膚超爆水更發光 我變心了

整張臉膚況完美無瑕,淨亮到發光

 

蘭蔻這瓶極光水更是清爽完全不黏膩,難怪這兩年聽過很多朋友說他們超愛

永遠要愛自己要自己發光才行,憑自己的魅力發光

過想過的生活吃想吃的美食,擁有選擇~

被這波燒到的水水  現在靠櫃體驗可兌換「極光水10ml」 https://reurl.cc/L0LGna

蘭蔻極光水 蘭蔻極光水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伸縮自如的旅央央 的頭像
    伸縮自如的旅央央

    伸縮自如的旅央央

    伸縮自如的旅央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