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Clare+聖克萊爾玻尿酸超涵水3C眼霜

有好一陣子我都在考慮要不要,使用眼霜這個產品,

自己覺得還是年輕人一個,眼霜這個產品,不是輕熟女才需要的嗎?年輕人有需要用嗎?

但...在科技時代的我們慣用3C和熬夜的生活型態,才是更需要眼周保養

聖克萊爾玻尿酸超涵水3C眼霜,告別熬夜疲態水潤彈力超亮眼~年輕人用的眼霜

St.Clare+聖克萊爾玻尿酸超涵水3C眼霜

聖克萊爾玻尿酸超涵水3C眼霜是一支針對年輕人設計的眼霜,

如果和我一樣是需要一整天看電腦的上班族,下班愛滑手機的科技控

假日不時要追劇的宅女,就需要聖克萊爾眼霜,為眼周初老問題提早護理,

凡事提早做準備,才不會等細紋來的時候,才知道顯老~

St.Clare+聖克萊爾玻尿酸超涵水3C眼霜St.Clare+聖克萊爾玻尿酸超涵水3C眼霜

St.Clare+聖克萊爾玻尿酸超涵水3C眼霜

這款眼霜尖頭的設計讓使用上很方便,小小的一條外出攜帶也非常方便

擠出來是乳白色乳狀質地,推開滑順好使用,內含雙重玻尿酸、咖啡因還有我最愛的神經醯胺成分,

雙重玻尿酸主要是大有大分子玻尿酸+小分子玻尿酸,為眼周保濕鎖水

咖啡因可舒緩疲勞代謝肌膚,神經醯胺可以緊緻彈潤眼周,促進修護肌膚屏障

除了主要的成分還有菸鹼醯胺(抗老化)、六胜肽(提升修護力)、聚麩胺酸(撫平皺紋 )

眼周調理複合物....等,這些成分都可以為我們,保護眼周預防老態

減少細紋和我們提早見面的機會

St.Clare+聖克萊爾玻尿酸超涵水3C眼霜

St.Clare+聖克萊爾玻尿酸超涵水3C眼霜

我的眼睛其實還蠻容易過敏的,聖克萊爾3C眼霜使用起來

聞起來還有淡淡花香應該是因為裡面有接骨木花萃取的成分,

聖克萊爾3C眼霜沒有乳液來的油膩感但又水潤輕盈,接續精華液和化妝水後使用也不會和其他產品打架

比起其他眼霜上,不會和其他保養產品打架起屑 是這款眼霜非常大的優勢

在使用眼霜的時候,會加上按摩讓眼霜吸收,聖克萊爾3C眼霜眼周保養三步驟

我自創的哈哈哈,先用指腹拉提左右兩眼,來回5-6次

再將雙手握拳用手指彎曲的地方,按壓眼窩順著眼周,以點壓點壓的方式按摩

St.Clare+聖克萊爾玻尿酸超涵水3C眼霜St.Clare+聖克萊爾玻尿酸超涵水3C眼霜

St.Clare+聖克萊爾玻尿酸超涵水3C眼霜2020617_200617_0017

按摩完眼周瞬間,覺得超級有精神,很舒服

肌膚顯透亮光采在眼周剛好的滋潤也不會太黏膩

早晚我都會使用,有時候還會搭配日本的熱敷眼罩,年輕人其實真的蠻需要使用眼霜的

有興趣的可以試試看,和我一起用St.Clare+聖克萊爾玻尿酸超涵水3C眼霜

和黑眼圈說再見吧!不要讓3C世代的生活型態,讓細紋和老態認識我們~

想知道更多 官網點這邊 

St.Clare+聖克萊爾玻尿酸超涵水3C眼霜St.Clare+聖克萊爾玻尿酸超涵水3C眼霜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伸縮自如的旅央央 的頭像
    伸縮自如的旅央央

    伸縮自如的旅央央

    伸縮自如的旅央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