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酷暑難耐讓人臭汗淋漓身為愛漂亮的女性

夏日來臨當然要穿上各式裸露的衣服

然後想盡辦法保持身上的清爽香味

像天生散發清香 才是女神(哈哈

 

一直以來我的背部都比較容易生成痘痘

痘痘長在臉上還好照顧

但長在背上的痘痘超級難看不到也擠不到

擦個藥都有困難 離美背更遙遠了 這樣怎麼穿露背美衣

這次終於找到適合我的沐浴露了

沒想到台塑生醫也有出沐浴露而且這麼好看

放在浴室超級有質感

有一陣子我幾乎常常使用肥皂來洗身體

雖然比較不容易長痘痘 但洗起來特別乾澀還要另外擦乳液

 

台塑生醫植簡沐浴系列是pH5.5溫和親膚

共有三種款式針對不同的功效分為清爽潔淨 舒敏柔潤 私密肌潔沐露

官網圖片也拍的超級可愛 看得出來品牌的用心

總共有五大特點 v 捨棄皂鹼、賦脂劑、人工色素等多餘化學添加

天啊!光第一點就大大加分

無添加皂鹼人工色素等 多餘化學添加物(成分要知道才能安心

更採用通過26種致敏原不含認證香氛 使用起來更安心 無負擔

皂鹼雖然可以洗去表皮油脂 但也會改變皮膚的酸鹼值 有可能讓肌膚老化

所以完全解決了我 以往使用肥皂的困擾

v pH5.5 弱酸性配方 溫和親膚 因為接近肌膚本身酸鹼值

所以不會過度帶走肌膚 油脂敏弱肌也適用

採用通過26種致敏原不含認證香氛 

長庚皮膚科專業團隊嚴選把關  呵護敏弱肌

415項有害物未檢出認證

燕麥、大豆、甜菜根3大天然認證核心成分

今天我體驗的是清爽潔淨是針對油性肌膚或痘痘肌的人適用

控油抗菌植簡系列的沐浴乳都很溫和有基本的抗菌成分

提供安定肌膚與抗菌作用

帶給肌膚清新舒爽的潔淨感受

聞起來真的有植物的味道(天然的香氣

瓶蓋的設計很像木頭的感覺 很喜歡整個產品的色調

這款內涵歐洲七葉樹、甘草萃取、酵母萃取、維生素B群、咖啡因及葡糖酸鋅複方植物精華

調控肌膚油脂 維持肌膚的清爽潔淨

天然研磨燕麥粉搭配甜菜根與大豆萃取

供肌膚高效保濕 能舒緩並滋養乾燥脆弱的膚質

強化肌膚屏障力

擠出來使用後是透明的顏色

加水後輕鬆戳出泡泡

很好沖洗 洗後不會有乾澀的感覺

洗後肌膚不會有滑滑的感覺

非常清爽推薦給跟我一樣喜歡天然系列的水水

此篇與 「 台塑生醫Dr’s Formula植簡沐浴系列」合作

想知道更多 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伸縮自如的旅央央 的頭像
    伸縮自如的旅央央

    伸縮自如的旅央央

    伸縮自如的旅央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