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酒是需要分享的

尤其夏天即將到來更適合來一杯清爽的啤酒

原本就愛微醺的感覺

偏偏但不善飲整瓶紅酒對我來說負擔太大

除非有人陪飲一罐啤酒剛剛好也很適合朋友聚會

小時候想到啤酒

只會覺得苦苦的東西有什麼滋味?

到現在偏苦的啤酒我還是比較不能接受

一不小心喝酒養成一種習慣

長大後喝酒對我來說是一種享受

單純的喝是輕鬆更是一種享受

今天來試飲Baby北啤精釀啤酒

是台北啤酒工場全新啤酒品牌共有六種風味

品牌小精靈「嘎姆」也現身於各風味的瓶身上(瓶身真的很可愛!!)

這次拿到的兩種口味分別是白色森林和桂花雨還有附贈一個啤酒杯上面印有可愛的嘎姆

白色森林是德式小麥啤酒

裡面有德國頂式酵母、大麥+小麥

精選德國頂部酵母 發酵過程喝起來香氣怡人

酸度適中、口感圓潤釋放出香蕉果香味與丁香味相互調和

泡沫持久綿密創造出白濁雲霧狀酒體如徜徉在夢幻般的白色森林

我覺得喝起來有種氣泡飲的味道

淡淡的麥香改良自原有台啤小麥啤酒

桂花雨是北啤啤酒中我最想嘗試的一款

花草啤酒也是大多數人最容易接受的

喝起來有淡淡的桂花香

北啤喝起來乾暢清涼

是用台灣苗栗產桂花冷泡

搭配淡色艾爾清爽之酒體

喝起來沒什麼苦味

適合日本料理等清淡的點心 

不過在我心目中所有的啤酒配燒烤最好吃

夏天來了來一杯啤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伸縮自如的旅央央 的頭像
    伸縮自如的旅央央

    伸縮自如的旅央央

    伸縮自如的旅央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