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因為參加植村秀眉彩的新品發表會來到西門的八拾捌茶輪番所

日式獨棟建築讓我覺得置身在日本!啊~好想出國啊!

因為當天太熱了又太興奮

所以忘了跟建築物合照

不過從照片中就可以感受到濃濃的日式氛圍

植村秀太貼心還準備好吃的菓子

這個地方太容易迷路 如果不是因為參加活動我一定不知道這種私房景點

蠻喜歡的會想再來~

 

今年植村秀的新推出的眉彩新品染眉膏我各人覺得超級厲害

當天一到就有專業的彩妝老師教你如何畫!眉!毛!

這次要體驗的是

智慧控量染眉膏/$1100

除了用植村秀的染眉膏跟它牌做比較

還邀請不同眉型的模特兒做教學

使用植村秀的染眉膏只要在眉上輕觸筆頭然後沿著眉毛的自然形狀順暢地描繪

不用像一般傳統的染眉膏需要逆刷

順著毛流梳刷就可以了!再用眉刷上色

是不是很輕鬆又簡單

認真覺得畫眉毛是一門學問

大家都很認真學畫眉毛

一直以來我都是擁有眉毛的人所以就沒特別專研

但是染了頭髮眉毛又沒有染就怪怪的

就趁這個機會來好好學學!

第一次看到染眉膏有那麼多顏色可以選總共有7總顏色可以選擇

這樣就不怕一直改變髮色而沒有適合的眉色

色料中帶有細緻的光澤感

可以讓眉型更立體有質感

刷頭的部分真的覺得很柔軟跟以往粗粗的刷頭很不一樣 

環狀設計的梳型刷頭更能全方位均勻的上色

不會像一般傳統染眉膏的刷頭總是容易結塊並且沾染肌膚

一直讓我像鄉巴佬一樣心裡驚嘆連連( 回家後立馬補拍開箱的刷頭 )

輕輕旋轉就能轉出剛剛好適當的使用量 ( 千萬別轉太多 )

這樣的刷頭讓畫眉菜鳥也輕鬆打造飄眉效果並刷出根根分明的毛流感覺

講得好像我是專業的一樣

體驗下來除了現場座位真的做起來很不舒服其他都很滿意

最後還有專業的彩妝師替我挑選適合的染眉筆

真是太貼心了!大家快手刀衝去買喔!

植村秀智慧控量染眉膏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伸縮自如的旅央央 的頭像
    伸縮自如的旅央央

    伸縮自如的旅央央

    伸縮自如的旅央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