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真是超級熱!!!相信大家幾乎能待在冷氣房就不會想出門

一整天下來皮膚乾燥不說

浮粉起屑問題更是接踵而至......在求助無門半放棄狀態下

蘭蔻竟推出全新產品水感奇蹟恆久光粉底液!!救星

這次有幸參加了蘭蔻水感奇蹟恆久光粉底液記者會

個會場使用了大量的玫瑰花來佈置當天剛好也是七夕

現場氛圍浪漫滿分~不僅如此

人手一支的玫瑰飲品與玫瑰花更是讓人少女心噴發

只能說蘭蔻真的是太用心了!!!(愛花成癡的我

記者會還沒開始就能清楚明白這次的主題-玫瑰

入場時工作人員貼心的幫大家做肌膚檢測

提供大家參考選擇最適合的粉底液

這次拿到的粉底液是O-01色號(覺得很適合我

彩妝師現場示範如何使用粉底的步驟:

首先將粉底液擠在手背上

再使用蘭蔻貓舌頭形狀的粉底刷做一壓一畫圓的方式將粉底液塗開

沾取適量的粉底液輕畫於臉上

接下來再用手指的溫度在鼻翼兩旁輕輕做按壓

一個輕透服貼的自然底妝就完成囉

蘭蔻新品-水感奇蹟恆久光粉底裡面注入了100%玫瑰水精萃

僅含一般的粉底液1/10的粉量這不僅讓肌膚不會感到特別的負擔

也讓它在塗抹時擁有超高的延展性

實際在手上測試時真的一推就開噎!!

新品中還添加了奇蹟光感分子讓上完妝後的妝容不僅白還透著自然的亮光

一掃暗沈無光!!(認真大推

在外型上鍍金的玫瑰設計在黑色瓶蓋上

簡單俐落的瓶身優雅大方

質感非常好~打開化妝包都覺得賞心悅目

隔天上妝馬上開始使用(下方為無修圖照片

可以明顯發現原本較暗沈的臉龐頓時變得白皙透亮,一些臉上的斑斑點點也被矯正看不見囉!

 

O-01色號看起來好像很淺但使用起來不會加上肌膚會漸漸出油

妝感非常透亮服貼又自然(就是自然妝啊!!!

臉部的保濕感是不錯的而且會散發微微的花香很好聞

 

我肌膚上面有很多痘疤但上完妝肌膚看起來很不錯

遮瑕力也很不錯我很喜歡這種剛剛好的遮瑕力

平常肌膚比較偏乾容易浮妝

但蘭蔻這款粉底液輕輕推勻後肌膚真的是水光肌

我覺得台灣的天氣以及我平常的保養步驟搭配這款粉底非常足夠

不愧是掐得出水的底妝

在之前印象中這類型的粉底液都會比較厚重但水感奇蹟恆久光粉底

真的是一款保濕型粉底液(有上妝在保養的感覺

過度吹冷氣造成的乾燥起屑問題

經過一天的測試真的都不浮粉耶!一整天下來也不脫妝!

如果你和我一樣追求完美裸妝

超級推薦的蘭蔻新品-水感奇蹟恆久光粉底

一掃水水們冷氣房乾燥肌問題

快去體驗看看 蘭蔻水感奇蹟恆久光粉底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伸縮自如的旅央央 的頭像
    伸縮自如的旅央央

    伸縮自如的旅央央

    伸縮自如的旅央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